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爱信强化升级售后市场终端服务体系 强强联手国内最大变速箱再制造巨头

2017-11-30 来自:北京信至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9日,爱信精机售后品牌中国地区运营商——北京信至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国内最大的两家再制造企业——广州市花都全球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和上海新孚美变速箱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上海成功举办“爱信变速箱油保养项目技术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基于此次技术服务合作,三方将深入探讨自动变速箱在保养/维修/再制造领域的全面合作。
        作为爱信品牌中国售后市场运营商,北京信至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以爱信品牌为核心,以信至盟汽车维修养护网络体系为基础的汽车售后服务渠道,着眼于建设全国汽车服务及汽配产品销售网络,包括集维修、销售的汽车服务平台和互联网平台。

北京信至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广州花都全球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
北京信至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新孚美变速箱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根据合作协议,作为北京信至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爱信自动变速箱油保养项目的指定合作方,广州市花都全球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和上海新孚美变速箱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向授权代理店、修理厂等线下服务商,提供爱信自动变速箱油保养全过程(含换油前后)的相关技术支持、售后维修、咨询对应等一系列服务。
        据了解,在中国,爱信精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两家再制造企业在再制造品的维修配件方面有长期合作,爱信高度认可两家再制造企业在整体技术和客户服务上的专业水平。

爱信精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售后市场部部长 中川孝夫先生
        爱信精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希望把三方合作范围扩大至售后市场领域,强强联手,加快完善终端售后服务体系的建立和强化,全面企划升级“爱信产品深度保养中心”的运营及合作模式。同时通过双方在品牌/渠道/技术服务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为未来深入探讨自动变速箱的保养/维修/再制造领域的全面密切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北京信至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昆先生
        爱信精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售后市场部部长中川孝夫先生表示:“此次合作,将发挥全球3大变速箱厂家之一的爱信品牌优势,以及国内最大再制造企业的全国范围内的售后技术服务能力,通过‘品质第一’为经营理念的高品质产品及‘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积极服务于全国范围内、特别是搭载爱信自动变速箱的忠实车主,打造国内售后市场自动变速箱服务领域最受车主追捧的国际一线品牌。”
        据相关数据了解到,2016年中国汽车保有量1.8亿辆左右,平均车龄为4.3年。与此同时,2020年预计中国汽车售后规模将达到1.4万亿,自动变速箱售后市场潜力巨大。受此影响,爱信作为品牌商和生产商,想要更进一步,在自动变速箱保养领域进行深入的布局。

广州花都全球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志勇先生
        自2015年起,信至盟作为爱信中国售后市场运营中心,在全国开展了“爱信产品深度养护中心”的授权项目,致力于打造产、供、销、训一体化解决方案,为车主提供更加安心、放心、舒心、省心的服务。从提供原装进口的油品以及专业技术培训开始,信至盟以稳定且可追溯的销售渠道,免除消费者对假冒伪劣产品的顾虑,消除消费者对变速箱、发动机养护的顾虑和不安。

上海新孚美变速箱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开荣先生
        目前,全国服务于车主的“爱信产品深度养护中心”的规模数量将近1200家,计划在2017年内发展至1500家。前期“爱信产品深度养护中心”主要合作业务停留在标准化的自动变速箱深度养护项目及服务的输出。通过此次合作,2018年将筛选出优质合作店面,将其升级为包括变速箱保养/维修/再制造品销售/人才培育及输出等功能的区域标杆店,进一步加强区域售后服务体系的建立和布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