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2017年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全国顾问年会在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召开

2017-12-04 来自:华禹教育网

        2017年12月2日上午,在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临潼校区三省楼韶华堂,召开了由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主办,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协办的“2017年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全国顾问年会”。
        国家教育部职成司刘杰处长、陕西省教育厅王紫贵厅长、上汽通用汽车公司叶茂经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张京伟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朱军总监、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李瑞明、执行院长潘中伟等领导同来自全国的86家中高职院校代表及上汽通用汽车部分经销商,共计230余人出席本次年会。
        “深耕细作,独具匠心”表明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在十多年的运行过程中稳步向前,以精细化的管理以及在持续优化项目管理模式过程中,始终紧贴国家职教方针政策,整合多方资源,孜孜以求,不断探索项目新的内涵和发展方向,为项目的发展提供动力,将“工匠”精神植入在项目的每一个元素。
        上汽通用汽车已经联手国内20家大型经销商集团,打造“上汽通用汽车深度校企合作”项目。为合作学校开放企业在线学习系统、维修手册、技术网站等众多技术资源,用于师资教学和学生培养。这一系列的工作成果在项目顾问年会上一一展现,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同时,来自行业的专家还向参会嘉宾们分享了国内职业教育、汽车维修行业的现状、上汽通用汽车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这些最新动态的分享令参会嘉宾们获益匪浅。
        年会表彰了22家2016至2017年度优异的合作院校和经销商合作伙伴,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荣获“特别贡献奖”和“培训贡献奖”。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嘉宾在学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的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图书馆以及正在建设中的F3国际赛道。
        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强化了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和上汽通用的合作,而且促进了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我们坚信,校企双方矢志不渝的精耕细作一定会继续培养出匠心独具的优秀人才!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