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吉林省局举办“互联网+道路运政服务系统” 培训班

2017-12-0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月4日,吉林省运输管理局在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培训中心组织召开“互联网+道路运政服务系统”第一期培训班,吉林省运输管理局相关处室和吉林省运管系统各单位系统维护人员共11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简要介绍了“互联网+道路运政服务系统”建设背景、建设思路,详细讲解了系统各项模块功能、操作流程等常见问题,组织参会学员对行政许可、行政检查、行政处罚、权限管理等模块进行实际操作,并与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交流。会议要求,参会学员必须认真学习“互联网+道路运政服务系统”各项功能,详细了解各功能操作,并通过实际操作检验学员学习情况,使本期学员能够学有所成,并能回到各单位将所学到的传授给本单位的其他人员,起到传帮带和扩散的作用。
     “互联网+道路运政服务系统”培训班共分四期,分别针对系统维护人员、行政许可人员和行政执法人员(两期)开展,并结合各岗位工作实际内容开设课程。

  下步,吉林省运输管理局将在吉林省范围内全面推广应用“互联网+道路运政服务系统”,制定系统应用考核办法,对各单位应用系统情况进行考核通报排名,切实将系统应用工作落到实处。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