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国际交流

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赴日研修活动圆满结束

2017-12-13 来自: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宣传培训部

        12月9日,由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和日本丰田汽车北京代表处共同组织的北京汽车维修行业赴日研修活动圆满结束。协会会长谭占永带队,部分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单位的代表及协会秘书处成员共计12人参加了为期六天的研修商务活动。
        新一届协会以努力为会员服务为宗旨,为了帮助北京汽修行业的企业家直观地学习和了解世界先进的汽车工业的发展和管理,不断拓宽视野,提高自身创新发展的能力,协会领导在去年底就和日本丰田汽车北京代表处接洽,协商、探讨组织北京汽修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赴日学习研修活动。经过双方反复沟通,最终促成了这次活动,并确定了活动的主题是“交流 学习 创新”。
        12月4日至9日,赴日研修团在日本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在此期间,在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的协助下,大家参观了丰田产业技术纪念馆,全面了解了日本丰田公司的发展历程,从丰田纺织技术发展到汽车工业技术的发达程度,大家感受到丰田公司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在丰田汽车生产现场,大家参观了汽车生产流水线和全自动化的车身焊接车间,感受到日本汽车生产的科学化管理和环保、节能的理念在生产过程中实实在在的落地。
        通过这次活动,也加深了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了解,大家借此机会在业务上交流学习,互通有无。
        在活动中,大家非常感谢协会领导给大家所提供的学习机会,并希望协会为会员单位创造更多的条件,组织更多的学习交流活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