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首届中自催化杯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评选路演大会圆满举行

2018-01-29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8年1月26,行业高度关注的“中自催化杯首届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评选活动”路演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27日圆满闭幕。此次路演大会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承办,是本届汽修连锁品牌评选的重要环节之一。
        路演采用企业现场宣讲+评委即时打分的方式。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共有38家入围企业分别上台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特色,他们的精采亮像给专家评委、嘉宾和听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是一次汽车维修行业的顶级交流盛会,阵容强大,大会同期还穿插安排了十场演讲,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改委、中科院、政法大学及相关行业组织、产业链的专家、学者,内容涵盖宏观经济、产业政策、连锁业态、企业管理等多个层面,演讲选题层次高、内容实,也体现了会议“评优、创新、赋能、链接”的口号。峰会气氛热烈、智慧如荼。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曹磊副处长到会祝贺并致辞,对协会举办此次活动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本次活动符合部里促进汽车维修业连锁化、品牌化发展的政策导向,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处长曹磊致辞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处长曹磊致辞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致辞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致辞
        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全国工商联、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等兄弟协会代表分别致辞,对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举办此次会议表示祝贺,并希望能够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汽车后市场的健康发展。
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会长李仁贵致辞
中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会长李仁贵致辞
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朱孔源致辞
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朱孔源致辞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特许经营分会苏霜主任致辞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特许经营分会苏霜主任致辞
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章先生 致辞
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章先生 致辞天津舜能润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文彬致辞
天津舜能润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文彬致辞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严雪月做评选规则说明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严雪月做评选规则说明
        本届品牌路演及赋能峰会旨在以崭新的方式为参与企业赋能,不仅仅是中国汽车维修行业最具影响力连锁企业品牌评选,更是一次连锁经营专家云集的赋智大会、也是行业赋能交流的最佳机会。汽修连锁逐渐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对企业生产、维修、服务等环节产生深刻的影响,连锁不仅推动了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更提升了行业规范化、效率化,实现了资源的优化配置。
        本次大会围绕评优、赋能、链接、创新专题环节,邀请了多位行业专家做主题演讲,共同探讨汽车后市场连锁经营业态的最新发展趋势。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祝宝良博士讲2018宏观经济走势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祝宝良博士讲2018宏观经济走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王刚博士讲中小企业金融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王刚博士讲中小企业金融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特许经营研究中心主任李维华教授讲特许经营
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特许经营研究中心主任李维华教授讲特许经营
品牌理论专家、元一智库创始人铁丁先生讲品牌理论
品牌理论专家、元一智库创始人铁丁先生讲品牌理论
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华夏智汇首席咨询师胡昌全博士讲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华夏智汇首席咨询师胡昌全博士讲人力资源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教授潘垚天先生讲工作价值观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院党委副书记王辉教授讲辩证领导行为

全国社会信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学术委员会主任林均跃先生讲企业信用制度
中科院心理所研究生导师曹宇红教授讲领导力训练
中科院心理所研究生导师曹宇红教授讲领导力训练
服务营销专家、世纪纵横穿创始人薛建林博士讲服务营销
服务营销专家、世纪纵横穿创始人薛建林博士讲服务营销
        本次路演大会,围绕汽修连锁,从不同角度探讨了汽修行业的发展新机遇,推动汽修连锁企业的深入交流,促进业态的多向交互融合,为形成良序的行业发展环境而不断努力。

四川精典汽车服务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左)吉林省大成放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中)北京天元陆兵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右)

驰加(上海)汽车用品贸易有限公司(左)西安德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中)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右)

安途生(天津)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左)上海实田进口汽车修理有限公司(中)苏州汽车人汽修管理有限公司(大师钣喷)(右)

德师傅(中国)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左)博世汽车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中)深圳车发发科技有限公司(右)

杭州小拇指汽车维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左)中策车空间(中)上海九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右)

杭州笛欧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左)湖北众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中)广州华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右)
        汽车后市场在遇到挑战之时将迎来蓬勃发展的机遇,低成本运行、高品牌服务为特点的连锁汽修企业终将崛起,会议现场,《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研究报告》项目正式启动,预示着行业发展迈向新的起点。

《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研究报告》项目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对话:2018修配对接回顾与展望”高峰论坛,论坛邀请到张早根、张后启、张科、陈鸣、徐向东、吕霞、樊新科七位嘉宾,对汽车配件供应链在修配对接中,出现的新形态、发展趋势和挑战进行梳理,寻找修配领域发展的新机遇。
        首届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评选路演大会暨连锁经营赋能峰会在积极探索行业良序发展模式的同时,促进了汽修连锁企业间的协同发展,与优秀的行业精英们携手前行,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