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青海省厅举办全厅个人所得税培训班

2018-02-0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31日,省厅举办全厅系统个人所得税培训班,特邀西宁市城西区地税局主管领导及专家对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和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指导。厅机关相关处室、厅属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个人所得税最新政策、计算扣缴、特殊规定、网上申报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工资薪金中一次性奖励的计算扣缴等涉税疑难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及时有效,对具体业务操作具有指导作用。

  厅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对全厅系统认真做好个人所得税扣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按照省地税局的最新政策要求,建立双方沟通机制,切实做到标准统一、规范操作,依法纳税、应缴尽缴。二是做好以前年度漏扣个人所得税的补缴税工作,打好依法纳税的坚实基础。三是全厅各单位要全覆盖采用网上申报个人所得税缴纳流程,做到公开透明互联互信、数据比对,依法诚信纳税。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