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 活动的通知

2018-02-06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各地方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协会各相关分支机构、汽车维修企业会员单位、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
      “全国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15年,在各地行业主管部门、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企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此项活动现已成为遍及全国、惠及百姓、弘扬正气、提升形象的行业亮点。正是我们持之以恒的努力,不仅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也得到了交通运输部等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我国未来的社会经济发展要从以往的高速增长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要充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民生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汽车维修行业更应贴近百姓,靠前服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号召,履行行业的职责。为此,协会决定向全国汽车维修企业发出倡议,继续联合各地方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和全国汽修诚信企业在今年3月开展“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

     协会秘书处将在3月10日、20日、31日编辑三期简报,报送交通运输部,同时提供给有关新闻媒体。请各相关单位将开展活动的信息(图文并茂)及时提供给我会秘书处,我们将在简报和协会官网专栏中刊载。

     为鼓励各地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深入开展此次“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各地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报送的材料,对活动中的创新模式以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协会年会上予以表彰。
 
     协会联系方式:
            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南里24号中盐大厦A座808室,100055。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3313393
            活动专用邮箱:qcwxzlfwy2018@126.com
 
     附件:1.2018年“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方案
                2.倡议书
                3.倡议单位名单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18年2月6日
 点击下载通知全文(含附件):关于开展2018年“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 活动的通知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