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湖南省召开厅党组会议 听取2017年度厅机关及厅直系统年度考核工作情况汇报

2018-02-1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2月11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听取2017年度厅机关及厅直系统年度考核工作情况汇报,全体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年度绩效考核既是对各单位各部门一年工作的总结盘点,也是推动工作任务落实、督促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的有效手段。要把年度绩效考核作为引领发展的“指挥棒”和工作落实的“助推器”,充分运用考核结果,形成正面工作导向。
  会议要求,厅直各单位和厅机关各处室要认真对照考核结果,找差距、找不足,扬长补短,推动新一年工作上台阶。要不断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充分利用内控标准化管理手段,科学设定目标任务,合理设置分值权重,既要明确基础性、一般性工作要求,又要突出考核重点、亮点工作指标,同时注重改进方式方法,优化考核方式,强化结果运用,进一步提高考核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厅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值班值守,切实履职尽责,做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