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河南省厅行政执法局魏金立局长赴濮阳市开展“局长大走访”活动

2018-03-0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2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行政执法局魏金立局长一行,深入濮阳市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开展“局长大走访”活动,濮阳市交通运输局及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魏金立局长一行来到濮阳市同力水泥厂进行实地走访,并与同力水泥、龙丰纸业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上,魏金立局长向重点货运源头企业代表们深入讲解了超限超载的危害及企业所承担的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义务与责任,详细介绍了国家有关治超新政和“局长大走访”活动的意义与目的,全省交通运输执法系统下一步将以此项活动为抓手,努力实现执法工作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全面规范执法行为,切实提升服务水平。随后,魏金立局长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解答了与会企业代表们提出的有关问题。

  魏金立局长指出,此次走访座谈很受感动和启发,听到了执法管理服务对象的心声和期盼,了解了基层执法工作存在的难点与问题,并对企业能够树立守法意识、合规经营给予了高度赞许,对濮阳执法机构在源头监管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魏金立局长强调,管控好货运源头,是治理超限超载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对维护路产路权、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营造运输市场公平有序竞争环境都将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各家企业能够积极配合执法机构,做好源头治理,切实杜绝超限超载车辆出场出站,减轻路面治超压力。各市县交通运输执法机构要树立全省治超一盘棋的思想,在各自辖区内做到严格执法无死角,共同为百姓创造安全、畅通、便捷的出行环境。濮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要及时总结前期工作的经验做法,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履职尽责,要“补短板、找差距”,特别是在站点建设、科技执法以及对所属县区执法工作的指导监督等方面要加大力度,使濮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始终处于全省先进行列。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