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湖南省运管局到常德调研“两客一危”车辆智能监管

2018-03-0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6日上午,省运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智勇带领智能监管平台领域相关技术团队到常德调研“两客一危”车辆联网联控工作。张智勇一行先后深入到武岭能源运输公司、驰鑫运输公司、万路达物流公司的动态监控中心,实地考察平台、设备、终端的现状及实时监控情况,倾听意见建议。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的运输企业和第三方平台运营商负责人踊跃发言、热烈探讨“两客一危”车辆智能监管系统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走向,提出智能监管平台的建设、运营、管理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会议认为,做好“两客一危”车辆智能监管工作符合老百姓的现实需求,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民生工程,是政府倡导科技兴安的具体表现,是道路运输安全防范的重要环节,是道路运输安全监管新的举措,是行业监管部门、企业抓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建议统筹考虑、顶层设计,确定重点、分步实施,加强引导、争取政策支持。

  张智勇强调,智能监管系统的平台运营商应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不断完善系统的科学性,对于出现的问题要及时的自我反省、不断改进。不管工作方式和管理手段如何变,各运输企业都要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在春运末段和全国“两会”特护期间,一定要坚持抓好安全生产及行业稳定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不可懈怠。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