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参加2018年全省政府法制工作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2018-03-2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19日,青海省政府法制办组织召开了全省政府法制工作会议,我厅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省政府法制工作,对2018年拟完成的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法制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稳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不断深入,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上,6家单位做了交流发言。我厅结合全省交通运输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健全领导机制、加强制度保障、坚持管理改革创新三个方面做了题为“坚持依法行政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推进交通运输法治政府部门建设”的发言汇报。

  下一步,省厅将在省委省政府加强领导下,继续着力发挥法治在交通运输行业发展中的保障作用,坚持把依法行政贯穿交通运输工作始终,取得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双提升、双促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