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展会信息

FUMOTec7个月倒计时, 上海国际汽车工程及未来驾驶技术展览会将在上海举办

2018-03-26 来自:德国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3月22日,一场题为“聚力凝心、迎势起航”的未来驾驶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上海的黄浦江畔悄然举办。
会议召集人,也是今年10月22日-24日,即将在上海盛大召开的FUMOTec 上海国际汽车工程及未来驾驶技术展览会的主办方——德国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郭奕千先生在会议开幕致词时提到:
        在这样一个汽车技术日新月异的时代,新能源汽车,汽车电子、自动驾驶、智能网联以及车身轻量化等等这些代表着未来汽车工程、技术的关键词,即便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也早已不再是什么生僻晦涩的专有词汇,而对于整日与汽车、汽车工程技术打交道的业内人士们来说,上述这些更是已经成为了他们工作、甚至生活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
        “沿着旧地图,永远找不到新大陆。站在汽车技术领域飞速发展的风口之上,任何的因循守旧和固步自封都有可能是致命的”,郭总表示:“除了技术领域的推陈出新之外,跨界合作也已成为了包括主机厂、零部件制造商以及原材料供应商等行业各环节参与者们共迎挑战,共谋发展的不二法门”。的确正如郭奕千总经理所说,海内外任何一家新锐或传统车企,不论是吉利或者宝马,不论是蔚来,还是特斯拉,也不论是百度的Apollo,还是谷歌兄弟公司的Waymo,想要在未来汽车的大潮中迎势起航,唯有依靠全产业链各环节品牌和企业的聚力凝心,共谋发展。
        研讨会上,来自亚旗集团、赢创德固赛、乔治费歇尔、山东鲁能、美国车桥、森萨塔、伟巴斯特、Protean Electric……的嘉宾分别站在主机厂、零部件制造商、材料供应商、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系统运营商等立场上发表了各自的独到见解。
        无独有偶,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具国际型和权威性的行业论坛——EVTec中国国际电动汽车会议也委派顾问委员会成员之一,伟巴斯特的中国区研发总监张文斌先生到场进行了今年EVTec会议将与FUMOTec同期举办(10月22日、23日)的消息发布,并提前曝光了今年会议的几大核心议题。
       据记者了解,除了上述两大重量级活动外,车身技术及轻量化论坛、智能网联沙龙、采购配对会,以及德国汽车制造业的双轨制人才培训计划讲座等多领域、不同形式的探讨、交流活动也将在7个月后,10月22日开幕的FUMOTec上举办。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