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热烈庆祝2018 CCIS 中国事故车产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8-04-03 来自:中汽修协事故车工委

        2018年4月1日,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事故汽车修理工作委员会,精友国际集团、Fix Auto大师钣喷和法兰通联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2018CCIS中国事故车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王逢玲
        此次论坛围绕“开放、合作、连接、共赢”为主题,汇聚了来自中国及各地汽车维修协会、保险公司、经销商集团、维修配件、汽车产品服务等各方嘉宾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秘书长致辞并为与会代表分享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将进一步深化推进行业改革,加大专业人才的培养,更好的凝聚行业力量,为广大消费者和汽车行业提供更好的维修服务。同时依托近些年来风起云涌的物联网、人工智能、电商等高科技技术,教育规范市场,与互联网电商、保险、汽车配件等汽车后市场行业建立互通互联的行业平台,与相关行业共同建立维修企业评价体系,让消费者参与其中,提升维修企业的维修服务水平。

Fix Auto大师钣喷CEO 柳青
        柳青先生就门店数据化运营管理发表精彩演讲,向与会嘉宾详细的介绍了Fix Auto大师钣喷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数据化管理模式。
巴图鲁营销总监 陈集凯
        陈集凯先生就配件供应链平台如何服务事故车产业为主题发表演讲,深入解读了巴图鲁对后市场供应链的理解及保险事故车报供一体合作新模式。

精友国际集团副总裁兼总工程师 曹学军
        曹学军先生以汽车维修产业链的开放与连接为主题,指出了行业内目前存在的标准不统一、信息不对称、合作效率低等痛点,介绍了精友国际集团的平台开放政策及8大类接口服务(www.easyepc123.com),通过精友20年的数据积累为保险公司、汽配电商、维修连锁、ERP软件服务商、主机厂、保险车后平台、二手车、汽车金融、融资租赁等业务提供基础数据支撑,支持交易级别及跨平台对接,并持续更新,真正实现链接上下游、无缝运转、多元共赢。

(左起:冯君、严雪月、柳青、叶向东、张学辉)
        各位嘉宾分别就如何构建创新合作的维修生态,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各位领导表明将会快速融合推进配件直供、信息标准公开等工作。冯君秘书长表示,将立足协会积极推动国家对汽车维修行业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地。

(左起:邓东旭、周波、曹学军、王光石、王健勇)
        各位嘉宾分别各自领域在汽车后市场所做的创新模式,并就汽车后市场如何更好地与保险公司融合,如何展开多渠道、多模式的合作关系、维修资源、配件供应等问题展开讨论。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