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到市港航货运局调研维修与驾培管理工作

2018-05-03 来自: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4月25日,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副巡视员戴存安,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处长余迎春率队一行18人,到深圳市港航货运局调研我市汽修与驾培行业管理工作,市港航货运局维修管理科、驾培管理科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就汽车维修、驾培行业采取的管理措施和行业的发展设想等方面进行充分探讨。市港航货运局维修管理科刘海忠就汽修行业科技信息管理、机动车排气超标治理、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综合性能检测站联网管理以及连锁品牌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就深圳维修行业管理经验进行交流。 
        驾培管理科吴萌介绍深圳市驾培行业基本情况,就深化推进落实机动车培训考试制度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介绍驾培学费第三方监管改革经验,并就驾培行业信息化工作、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方向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和互通。   
        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处调研组一行表示,市港航货运局积极探索维修与驾培行业转型升级模式改革,创新了行业管理思路,值得学习借鉴,希望继续保持紧密的沟通与联系,共同推动维修与驾培行业更高层次的转型跨越。   
        4月26日,南京调研组先后前往深圳车发发科技有限公司、深港机动车驾驶培训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了解企业的经营管理思路及科技创新举措。调研组对深圳市维修、驾培企业的创新思路和做法表示赞赏,认为这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南京学习借鉴,今后将加强两地的交流互动,积极寻找合适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