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第12期调训开班

2018-05-15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5月14日,2018年交通运输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第12期调训班在东南大学开班。来自交通运输部14个司局的27名处级干部学员,以“建设交通强国与提升人文素养”为主题,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时骏表示,本次调训班旨在利用高等学校优质培训资源,强化干部的理论和实践能力,拓展知识视野,提升人文素养。希望学员们以强化理论实践、拓展知识结构为目标,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为支撑交通强国建设打基础。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表示,将充分发挥各方面资源和优势,办好本期调训班。开班式结束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院长刘攀为全体学员介绍了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的发展历史、机构和学科分布,以及学院整体现状,并作了《大数据与道路交通安全学理论与实践》专题讲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