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艾仕得修补解决方案完美还原雷克萨斯独特闪蝶蓝

2018-05-16 来自:艾仕得涂料系统

        2018年5月11日,中国上海 – 全球领先的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颜色配方及修补方案供应商,帮助雷克萨斯完美还原其闪蝶蓝车身的亮丽漆面。
        如今国内车市逐步走向成熟,消费者对汽车外观差异化的需求日益凸显。汽车制造商为了满足车主对时尚与个性的追求,不断推陈出新,炫丽、高彩、独特的“高颜值”车身涂装成为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卖点,这也对汽车修补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闪蝶蓝是雷克萨斯LC500h车型中的一款颜色,拥有独特的炫丽色彩效果,对漆面完美修补提出了挑战。此次艾仕得与雷克萨斯深入合作,为雷克萨斯这款8Y0闪蝶蓝色漆车身修补提供了解决方案,可以使受损漆面重新焕发原有的色彩魅力。双方此次合作面向雷克萨斯全球市场,而中国是除日本之外亚太地区最大的闪蝶蓝颜色进口市场。艾仕得这款解决方案现已进驻上海骏佳-雷克萨斯4S店,进行了国内首台LC500h闪蝶蓝的修复,得到现场雷克萨斯中国总部老师及4S店的一致好评。
艾仕得涂料系统修补漆事业部中国区业务总监郑晓东先生表示:“为了应对层出不穷的新款汽车色彩所带来的修补挑战,艾仕得在色彩技术方面持续创新,满足后市场客户对独特、靓丽色彩的需求。我们很高兴与雷克萨斯等汽车原厂客户深化合作,积极开发最新上市车型的修补色彩配方,从而为客户的售后维修体系提供可靠保障。另一方面,艾仕得团队凭借在修补漆领域的丰富经验,也可在解决众多疑难问题方面能够给予专业咨询服务,比如汽车修补色彩、施工技术、工艺流程,甚至是稀缺性的色母等,从而帮助客户有效提升市场竞争力。”
        “艾仕得近期研发出的这款着色蓝金属粉,只需与我们配套的树脂均匀混合即可使用,使用方便、颜色精准、无需改变常规喷涂方法,就能完美达到恢复原车颜色的效果。”艾仕得涂料系统技术培训经理张仁君补充道。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