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人员参加省保密教育轮训

2018-05-1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5月1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兴彬、唐彦民和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有关单位涉密人员60余人赴河南省国家保密局教育平台实训基地进行保密教育轮训。   
        活动现场,参训人员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重温了党的保密工作历史,现场参观了典型案例介绍和场景演示。刘兴彬副厅长作为代表敲响了保密工作“警世钟”,意在提醒全体涉密人员警钟长鸣。最后,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保密知识上机测试,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参训涉密人员均以优异成绩通过测试,并取得涉密人员轮训结业证。   
        此次保密教育轮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具有很强的警示性、针对性和实用性。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做好保密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保密意识,提升了保密防范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轮训为契机,警醒自己严守保密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改进保密管理方法,切实筑牢保密防线,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