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首届“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评选”活动中突出贡献单位及优秀个人的决定

2018-05-3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评选”活动已于2018年4月1日落下帷幕。作为一项公益性行业评选,协会领导对此次活动的开展始终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具体指导,坚持秉承三公原则,做到了有组织、有规则、有计划,整个过程历时一年半时间。从过程反馈和社会反响看,起到了引导行业、宣传品牌、提升服务、扩大影响的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也为协会开展品牌创建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离不开评选组委会的辛勤付出,也得益于相关工委及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为体现协会的鼓励和诚谢,经研究决定,特对在此次评选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
        点击下载全文《关于表彰首届“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评选”活动中突出贡献单位及优秀个人的决定》(中汽修协字33号)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