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检测工作委员会换届筹备会在南京顺利召开

2018-06-2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检测工作委员会

        2018年6月20日下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检测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检测工委)换届筹备会在南京顺利召开。
        会议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兼检测工委主任委员、《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社长汪学君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吴东风副会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严波秘书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副社长于开成,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冯延坤副主任,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刘元鹏主任、仝晓平研究员,江苏省(南通)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站张强,江西长运机动车检测中心刘晓玫,上海市宝山北部汽车检测维修有限公司苏锦烇,佛山市南华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光辉,苏州莲池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孟晓辉总经理、毛新林副总经理,南京工业大学郭燏教授等。
        会上,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严波秘书长发表讲话,他指出目前我国汽车检测行业受政策影响正发生变化,同时绿色维修及机动车尾气治理也已成为政府及行业关注的焦点。中汽修协对此次检测工委换届极为重视,经审慎研究提出了指导意见,即通过更名、扩容将绿色维修和污染防控相关工作纳入工委业务范畴,以此赋予工委新的职能,更好地开展政策宣贯、推动政策落实,引导行业规范发展以及服务会员等相关业务。要求换届筹备组按计划做好筹备期的各项工作,为圆满换届及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于开成副秘书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检测工委会工作条例(修改草案)的修改情况,并提请与会代表进行研讨和修改。会议酝酿了检测工委会第三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就检测工委会更名及变更工作范围、第三届工作委员会工作计划和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议程等事项进行了商讨。
        经过代表们的激烈讨论,会议完成了相关议程的审议,获得了圆满成功。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