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e.Go Mover将于2019年在亚琛正式进入量产阶段

2018-06-28 来自:采埃孚股份公司

        来自德国腓德烈斯哈芬的消息。作为新成立的合资企业e.GO MooveGmbH的合作伙伴,采埃孚展示了其广泛的系统专业知识。除了采埃孚今年9月在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览会(IAA)上展示的其他创新产品之外,e.GO Mover也作为整个数字化物流链的一部分,该数字化物流链还包括硬件、软件和服务。而采埃孚也进一步展示出其战略发展方向。
采埃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Wolf-Henning Scheider 和
e.GO Mobile 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Günther Schuh 博士共同宣布双方的合
资公司e.GO Moove GmbH 启动生产。
 
        采埃孚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 Wolf-Henning Scheider 与位于亚琛的 e.GO Mobile 股份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Günther Schuh 博士共同宣布,e.Go Mover将于2019年在亚琛正式进入量产阶段。双方的合资公司e.Go Moove GmbH将生产用于人员以及货物的运输工具,主要用以满足未来城市交通的需求。年度产量初步计划为五位数,采埃孚预计在未来五到七年内,e.Go Mover的需求量将达到约100万辆。采埃孚为e.GoMover装备了电驱动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以及采埃孚中央控制器ProAI(运用人工智能)和传感器来实现自主驾驶功能。
        “在全球自主驾驶以及电驱动的趋势的带动下,像采埃孚这样的系统供应商的商机尤多”,采埃孚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 Wolf-HenningScheider 在腓德烈斯哈芬市举行的2018 采埃孚科技日活动上说道,“e.GO Mover是首款搭载采埃孚系统的量产车辆,这款车辆为城市提供了一个自动交通运输的思维。”
        
采埃孚为数字化联网技术提供了更多的应用实例,通过一款自动的、电动运输车辆来提供包裹递送服务。这款零排放的车辆能够跟随快递员独立地从一个送货地点行驶至下一个送货地点;快递员无需人工驾驶或泊车。
        采埃孚为商用车带来益处
        在今年9 月的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览会(IAA)上,采埃孚将展示其ProAI超级计算机的更多应用案例以及广泛的相关传感器系统,这些系统可以帮助提高整个物流链的效率并节约成本。采埃孚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施艾德Wolf-Henning Scheider 强调为商用车辆引入自动驾驶系统的益处:“在初期,我们预计自动驾驶活动更常见于公司内部场所、物流仓库、港口或农业环境等比较不复杂的环境。”该技术还有望在货运物流和客运运输中推广,因为它可以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也有助于提高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作为乘用车、卡车、客车、轻型商用车、农业应用和建筑机械的供应商,采埃孚处于最有利的位置,能够在这些领域之间达成协同效应。
        四大重点领域 —— 跨行业的全球化应用
        正确的策略和速度是最重要的,采埃孚首席执行官施艾德表示:“能提供兼容的分系统或者整体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将在日益复杂的技术环境中取得优势。这体现了我们如何调整我们的企业战略。”施艾德称:“采埃孚致力于成为能够满足未来交通运输各种需求的系统供应商。”而在相关的技术领域,采埃孚已具备提供广泛的产品和专业服务的能力。通过掌控传感器、控制单元和车辆运动控制的集成,我们占据了强大的市场地位。采埃孚已根据自身的技术专长确定了四大重点发展领域:自主驾驶、电驱动、集成式安全系统以及车辆运动控制,为乘员带来更舒适更愉悦的驾乘体验。此外,采埃孚建立了基于云的物联网系统,从而使系统之间实现网联。采埃孚将持续在全世界为乘用车、商用车、非公路车辆以及工业技术行业的客户提供各种产品应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