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2018年湖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胜利举办

2018-06-2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6月26日,2018年省交通运输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武汉大学顺利开班,省交通运输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本举出席开班仪式,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委)、厅直单位工会主席(或专兼职工会干部)60余人参加培训。   
        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朱伟院长代表培训中心在致辞中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培训中心的办校宗旨、培训理念、师资力量等,同时也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四严禁、四禁止”的要求,祝愿全体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王本举充分肯定了厅工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的完成情况。他指出,省交通运输工会上半年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纷呈。新春联欢会,鼓舞士气、凝心聚力;全省交通运输系统 “筑梦新时代、交通强省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讲好交通人的故事,传递了交通正能量;“书香交通,文化同行”读书品牌创建活动蓬勃开展,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形成了“月月推新书、季季有书评、人人爱读书、大家来分享”的浓厚读书氛围。   
        针对办好本次培训班,王本举强调,一是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二是进一步自觉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部八个方面的能力要求,全体工会干部既要做到政治坚定,又要做到本领高强,努力成为工会工作的行家里手。   
        王本举要求,厅工会加强培训班的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努力把本次工会主席培训班办成精品班、示范班,努力推动全省交通运输工会工作再上新水平、再创新业绩。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