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

2018-07-2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题开展,邀请省委讲师团党委中心组学习服务处处长、教授田辉进行辅导,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海兵主持学习并作总结发言。
  学习会上,田辉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行的根本动力》为题,从共产党初心与使命从何而来,共产党初心与使命为何牢记,共产党初心与使命如何践行等三个方面进行辅导。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钱俊君以《如何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我们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是最高的政治领导力量》,厅路政处、厅安全处党支部负责同志分别以《如何深刻认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最为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如何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不要丧失革命精神》为题作中心发言。参加学习的其他厅领导结合学习情况,谈了学习体会。厅直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厅机关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集中学习。
  周海兵围绕学习主题谈了学习体会并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是要领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最大优势,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完善和发展。二是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始终牢记我们中国共产党人“为何而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利益。要始终牢记我们中国共产党人“奔何而去”,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为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而矢志奋斗。三是要着重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立党之本,是我们的行动之规。要切实把握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内容,把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来,主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增强贯彻维护党章的自觉性。要切实把握党章规定的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性,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上把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到实处,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推进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