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成功举办遵义党务干部培训班

2018-07-2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升党务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观念,省交通运输厅党务干部培训班于“七一”前后分两期在贵州遵义干部学院成功举办,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书记胡明柱,厅副巡视员宋华东、尹如军,厅机关和厅直属各单位近百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采取课堂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专题讲授了“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遵义会议与党的建设”“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等课程后,又赴遵义会议会址、苟坝会议旧址、四渡赤水渡口、娄山关战斗遗址等进行了现场教学。通过学习培训,大家深刻理解了遵义会议和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现场感受了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险的坚强革命意志,教育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实现党的建设高质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创新工作发展的动力,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积极投身交通强国示范省建设之中,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当好先行。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