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陈利幸一行调研温州交通工作

2018-09-0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8月31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陈利幸到温州调研交通运输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胡嘉临,省公路管理局、省交通工程监管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工作调研汇报会上,陈利幸厅长听取了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董庆华关于温州近年来交通工作成效、下阶段综合交通重点工作的汇报。陈利幸厅长充分肯定了温州交通近年来工作成绩,指出温州交通工作成效特别明显、发挥的作用特别好,交通工作的历史性变化带来了温州交通格局的历史性改变,如在建的杭温高铁、龙丽温高速等项目都事关全省构建“一小时”交通圈、“县县通高速”。   
        陈利幸厅长强调,温州作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这是国家赋予的定位。当前是温州交通大有可为的黄金机遇期,可谓天时地利人和,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勇于担起交通人的历史责任。下阶段,温州交通工作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渗透到交通规划、建设、营运、管理、服务的方方面面,谋新篇、布新局,满足人民群众对交通发展的新期盼、新需求。   
        汇报会后,陈利幸厅长一行到实地察看了瓯江北口大桥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该项目施工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有关情况的汇报。陈利幸厅长予以充分肯定,强调项目建设者要进一步提升建设理念和工程品质,努力实现优质耐久、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社会满意的建设目标,真正把温州瓯江北口大桥建成世界级的桥梁工程。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