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北京理工大学校长张军一行考察调研广西交通运输云数据中心

2018-09-0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南宁讯(蔡柳媚 通讯员 刘 亮 摄影报道)8月31日,北京理工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军,副校长龙腾一行到广西交通运输云数据中心考察调研,并就云数据中心规划建设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劼耘,广西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数字广西集团董事长刘洪,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总工程师覃炳贤参加调研。   
        张军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云数据中心的数据机房、监控室、保障设备、办公区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广西交通设计集团有关技术人员介绍了云数据中心建设现状、目标定位、建设模式、人才配备及未来发展计划等基本情况。广西交通运输云数据中心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广西交通设计集团共同建设,目前,已完成一期建设,其他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此前,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广西交通设计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有序推进云数据中心的硬件设施搭建、配套软件开发、试运行等工作。   
        张军对广西交通运输云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西交通运输事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表示赞赏,并表示,此次考察调研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交流,达到了良好效果。   
        王劼耘对张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搭建良好沟通平台,希望北京理工大学及相关专家能够为广西交通运输云数据中心项目建设提供宝贵意见,各方加强对接协调,促进我区智慧交通发展。   
        广西交通设计集团有关技术人员及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