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盖瑞特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芮博廉:开启新的旅程

2018-10-09 来自:盖瑞特

        2018年10月1日,纽约 – 我们已踏上了新的征程,一条标志为盖瑞特–智行未来,炫动无限 的道路。盖瑞特作为一家全新的独立的公司上市。这是一个非凡的里程碑,同时也将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机会,让我们能够加快推动交通产业发展,重塑未来智行科技。
        盖瑞特通过提供尖端技术,发展改变和推动未来交通与出行变革。我们在全球拥有超过7,500名才华横溢的员工。我们与全球40多家汽车制造商合作,拥有1,400多项专利。目前有1亿台我们生产的涡轮增压器的车辆,行驶在全球的大街和小巷,都市与乡间。去年,我们创造了31亿美元的收入。
        然而,是什么使我们的增长加速引擎?又是什么将推动我们作为一家新公司向前迈进?
        从核心上而言,我们是一家技术公司,并且一如既往地(自成立以来)高度致力于解决行业中最棘手的问题,包括汽车安全、燃料效率和动力性能。这是盖瑞特得以建立的基础。
        我们是开拓者、发明者和真正的创新者。60多年来,盖瑞特这个名称一直与改变发动机的增压技术革新同名。
        创新的里程碑
        加速技术创新
        然而,我们才刚刚开始。
        在产业发生巨大变化、行业格局不断演变的时代,特别是在全球排放法规日益严苛和车辆互联性日益增强的背景下,盖瑞特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帮助客户应对和驾驭这一复杂环境。
        为什么要选择盖瑞特? • 正确的技术。市场上没有其他公司像盖瑞特这样拥有涵盖各种车辆细分市场的广泛且有深度的产品组合,这使我们能够对客户现在和未来的需求拥有独特的了解。
        • 广泛的全球市场分布。凭借5个研发中心、13个“贴近客户”的工程设计中心和1,200名工程师,我们能够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 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我们拥有与客户共同开发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悠久历史,并且专注于提供最佳客户体验。这从认真倾听客户的需求开始,并及早参与客户项目,灵活应对,以保持领先地位。
        • 将员工视为关键客户。员工是我们的真正竞争优势。灵感四溢的员工创造激动人心的产品。我们正在努力创造一种能够培养员工好奇心、充满智慧的冒险精神和无限激情的工作环境,以发明对人们的交通体验产生积极影响的产品和服务。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通过涡轮增压器来优化发动机性能,并凭借我们在电动增压解决方案和汽车软件方面的产品和服务继续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和卓越声誉。
        并且,我们将继续打造一个拥有世界一流人才和差异化技术的强大组织,以帮助汽车制造商提高性能并提升安全性和保障性,同时满足他们提高燃料效率和减少排放的需求。
        我十分有信心地表示,我们将拥有一个成功的未来,并非常兴奋地与大家一同踏上盖瑞特-智行未来,炫动无限 https://www.garrettmotion.com/zh-hans/ 的全新旅程。
        让我们携手迈进新时代!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