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全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联席会顺利召开

2018-10-23 来自:《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

        2018年10月19日下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全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联席会,并邀请到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刘月楠处长为参会代表解读了当前社团管理的相关政策。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严波秘书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社长汪学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副社长兼总编于开成,以及各地协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月楠处长介绍了十八大以来,社会团体组织(协会、商会)面临的新情况和新变化,并对社团涉及的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协会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指明了方向。他强调,新形势下,社会团体组织的发展正处于调整改革、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机遇和挑战并存,需要群策群力,共商共议当前形势,集众智突破困难和问题。此外,他还广泛地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并对参会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而耐心的解答。
       会上,各地协会秘书长也就如何加快维修行业转型升级 提升服务质量,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改为备案制,汽车维修技术信息公开,行业信用体系化建设,汽车维护与故障诊断修理工时定额等一些行业内的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深入探讨,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秘书长联席会的召开正是共商共议当前形势,集众智突破困难和问题的具体体现,有利于各地协会加强交流合作,找准协会的发展方向。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