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2013年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2013-08-29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为加强第五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组织管理工作,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全国总工会办公厅、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厅职字〔2013〕136号)和《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交职评发〔2008〕13号)的有关规定,8月27日至28日,在北京举办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负责机动车驾驶员、机动车检测维修人员职业技能竞赛执裁工作的人员近1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第五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郝鹏玮主持,8月27日上午开班,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竞赛处处长贾伟一介绍了职业技能竞赛和技能人才评选表彰的相关要求,下午,首都师范大学心理系教授汪亚珉就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素质基础进行了讲解。8月28日,第五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机动车驾驶员、机动车检测维修人员两个赛项总裁判长分别就竞赛技术规程进行了详解,并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对于参加培训经考试合格者,颁发国家裁判员资格证书。获得全国裁判员资格者方可承担交通运输行业全国性职业技能竞赛的执裁工作。
广告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