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山东赛区预赛举行

2019-10-1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0月11日,由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四部门联合主办的2019年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在山东省临沂市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拉开序幕。
        此次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 ,建设交通强省”为主题,旨在推动交通运输行业技能领域的交流互鉴,进一步培养和选拨高技能人才,强化队伍建设。
        竞赛活动分别设立:汽车维修工—汽车美容装潢(职工组),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职工组、学生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和信号维护(学生组)等4个项目。历时一周多时间。
        首次开赛的项目是汽车美容装潢(职工组),按照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技术方案要求,竞赛包含了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其中,技能操作分为技能操作,包括汽车清洗、车漆修复、车漆保护膜装贴3个工种。竞技总成绩前2名选手将获得参加全国技能大赛资格。
        通过大赛选拔,有助于推进技能竞赛的持续深入开展,培养和提高专业型技术人才,同时,也有助于带动更多的年青人关注、热爱、投身技能活动,学习一技之长,成就技能强交、技能报国的理想。

赛事报道

广告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