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工(上海赛区)预选赛顺利完成

2019-10-16 来自:上海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根据《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总工会及共青团中央关于举办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交人教函〔2019〕528号)文件精神,由市交通委组织人事处牵头,委职业资格中心会同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于10月12日共同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工(上海赛区)预选赛”,市交通委组织人事处、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金山区运管署和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并观摩了比赛。
        “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是国家一类大赛,也是目前交通运输行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型赛事,而本次上海赛区的预选赛正是今年全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汽车维修工预选赛共有来自6家企业的八位选手参与竞逐,比赛岗位是汽车美容装潢,比赛项目包括理论知识考核、车辆清洗操作、车辆补漆修复操作和汽车车膜张贴操作四项。八位参赛选手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认真、严谨地对待每一个比赛项目,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的同时,力争处理好每一个细节。经过激烈的比赛环节,依据成绩高低最终确定了代表上海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三位选手名单。
        通过这次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能够培养、发现和选拔一批高技能人才,同时也可有效提高从业人员掌握技能、提升技能的积极性。同时,选手们在培训和竞赛过程中,学习了行业最新的知识和技术,提升了自身技能水平。也增强了与同行之间的联系交流。下一步,委职业资格中心将继续做好全国总决赛期间的参赛组织工作,力争带领选手在全国总决赛上取得佳绩。

赛事报道

广告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